English

马家军表现引人注目

田径大奖赛总决赛今日鸣枪
2000-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锦州6月6日电(记者罗京生)2000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暨奥运会田径选拔赛明天将在这里鸣枪,今天全国各地媒体的记者云集此间,人数据说已接近200人。此外,美国NBC广播公司、美联社环球电视、英国《独立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等境外媒体的记者今天也出现在记者下榻的锦州大厦宾馆。一项国内赛事吸引如此众多境外媒体的关注,在我国实属罕见。

由于田管中心确定在今年奥运会上争夺金牌的一等重点项目男女竞走选拔已先期举行,故本次比赛中焦点当属马家军。5日下午体育场已安排做开幕式彩排,但到4时许马俊仁又带领队员出现在体育场地,对于围观的群众和采访记者,马俊仁的态度显得格外平和与耐心,认真地为他的崇拜者签名,但是在谈到他的队员能否在今年奥运会上夺取金牌或奖牌时,他仍然是含糊其词,王顾左右而言他。不过有知情者透露,马俊仁的队员目前日训练量已超过一个马拉松。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崔大林称,马俊仁的队员已具备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实力。马俊仁的队伍究竟已达到何种水平,这次大奖赛或许能看出一些分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